買新車掛牌,車主通常會想討個吉利,甚至有人花上萬元競標尾數168或是888的車牌,但旗山發放的英文AKC開頭車牌,卻領了快3年發不完,因為有人認為跟台語「會氣死」唸起來很像,覺得不吉利,從104年發放到現在還剩下1千多面車牌沒人領。

新車掛牌都想要選個好數字討吉利,但旗山監理站現在開放的汽車車牌開頭卻是英文AKC開頭,讓不少民眾覺得怪怪的。

民眾:「我覺得要看個人,有些長輩他會忌諱這個,我們年輕人有些會覺得有點觸霉頭吧。」

燕窩禮盒民眾:「這是不好的(諧音)就覺得很不好,像什麼4的啦、74(氣死)那一種的就比較不喜歡。」

最近這幾年除了長輩之外,也開始以多年輕人紛紛投入健康飲食,甚至也都會積極參與健身運動,為了身材還有身體健康努力,這樣的環境影響越來越多人,也造成了一股健身風潮,也開始有許多人會尋求營養師的幫助,在營養師的推薦下開始健康餐的飲食,除了最基本的少油少炸少醬還有少糖,也必須控制其他攝取量,盡可能攝取蛋白質,但天然的蛋白質攝取吸收不如高蛋白粉來的快,往往價格都會比較貴,像是,燕窩還有豐富的醣蛋白,雞蛋也含有豐富的蛋白營養,還有很多好的天然食品適合健身減肥人吃,例如:白木耳,我相信有許多人都有聽過白木耳,白木耳是屬於良好的天然食材之一,擁有許多維生素及礦物質,更有銀耳多醣體,對健康有很高的價值,也常常拿來跟燕窩比較,比起燕窩的價格跟稀有,白木耳可是相當方便獲取,有不少人會經常攝取這樣的補品,甚至會每天都煮上一碗來補補呢!

燕窩推薦

因為諧音的關係,有好有壞,像尾數168象徵一路發或是8888等吉利又好記的車牌,就有人願意出數萬元競標,但不雅的字義的車牌,有的忌諱的避之唯恐不及,不過也有民眾覺得英文跟台語無關,不會特別在意。燕窩

車牌諧音每個車主看法不同,不過依照目前AKC的領牌速度,剩下的1千多塊車牌恐怕還得花上3年到4年的時間,才能發放完畢。

很多情況我都會送燕窩禮盒,因為燕窩算是很好處理的補品,也不用很花俏的煮法,更不會有油膩的問題,像很多人生病手術後比較氣虛、血虛、脾虛,大多會有盜汗、小便次數多的後遺症,這時候吃燕窩調理可以滋陰補陽,像我朋友懷孕後我也是有送她燕窩,到她生產完之後我也有送燕窩禮盒,因為可以兩人一起補,不管是對媽媽或者嬰兒都會有很的幫助,坐月子吃燕窩可以迅速恢復元氣、補血且促進脂肪代謝、可以排毒排水、幫助瘦身,恢復到苗條的身材,對嬰兒來說,4個月以上可以將燕窩隔水慢火燉化成水,用來開奶給嬰兒喝,6個月後就可以將燕窩水來調米糊和燉後滑爽的燕窩粥為嬰兒,對嬰兒的腸胃很好、可以增加食慾、幫助消化與正常吸收,像我姐姐她給她小孩都有固定吃燕窩的習慣,真的他們小孩的發育都很好、皮膚也從來沒有長過青春痘,甚至體力也都很好,不用補習都拿全班前三,以獨立個體來多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到國中都是這樣在調理,身材也都很穠纖合度,我就是看了我姊姊的兩個小孩的案例,我真心覺得燕窩是個不錯的東西,自己也受益良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endoekxlow 的頭像
    gwendoekxlow

    gwendoekxlow的部落格

    gwendoekx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